立即下载
湘潭技师学院精准扶贫创业培训班走进湘潭县中路铺镇
2020-07-08 17:40:51 字号:

湘潭技师学院精准扶贫创业培训班走进湘潭县中路铺镇

开班仪式现场。

7月6日,由湘潭技师学院协同湘潭县人社局、中路铺镇镇政府及石潭坝村联合举办的“创业+养殖培训班”开班。湘潭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罗爱民等参加开班仪式。

这场为期7天的贫困户创业培训班吸引了30名石潭坝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培训邀请了湘潭市创业培训讲师团讲师和湘潭市畜牧养殖专家进行授课指导,旨在根据乡镇实际,对接贫困农村群众需求,开展创业培训和技术技能传授,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拥有一技之长,为农村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湘潭技师学院作为中路铺镇石潭坝村、水口桥村的结对帮扶单位,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学院优势,融合多方资源,多措并举,精准发力,通过教育扶贫、技能扶贫的方式,开展扶志行动,更新就业观念,为乡村培养适用人才,把政府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使结对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让对口帮扶对象获得实惠。(通讯员 王宇  刘佳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宇 刘佳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