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潭市侨联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
2020-11-11 16:27:46 字号:

湘潭市侨联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

亲爱的侨友们:

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是实现低碳生活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重要手段。为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打造绿色、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在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从我做起,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主动学习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常识,主动向家人、朋友、邻居宣讲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传播垃圾分类新理念,身体力行影响身边的人,让垃圾分类家喻户晓、融入生活。

从我做起,当好垃圾分类的参与者。牢固树立公民意识、公共意识和责任意识。拒绝一次性茶杯、餐具、纸巾,尽量不使用塑料包装袋,做到适度消费不产生餐厨垃圾。严格执行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准确将垃圾投放至分类桶,坚决杜绝乱丢乱扔行为。

从我做起,当好垃圾分类的监督员。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主动监督全流程垃圾分类,及时劝导、大胆抵制垃圾乱扔乱倒、混装混运等不文明行为,推动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分类投放、分类运输、分类处理,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积极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工作氛围。

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作。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奋进,全力推动这项工作,让悠久的莲城散发新活力,让魅力湘潭变得更宜业、更宜居。

湘潭市侨联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侨联

编辑:楚湟-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