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图)
2020-12-28 22:20:12 字号: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图)

DSC_022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23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235_副本.jpg

张迎春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湘潭12月28日讯(记者 刘放明)12月28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和电力保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及湘潭市应对措施建议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冰冻天气,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高度重视、严阵以待,要将保障民生用电作为底线,优先确保居民生活用电和学校、医院等关键场所的电力供应,坚决完成保民生、保畅通、保供应、保重点、保安全、保稳定的“六保”任务,坚持一天一调度、一天一告知,能源供应科学错峰;要突出抓好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城乡道路交通安全,在必要时刻动员机关干部和武警力量压实到路面一线,要重点关注老旧住宅、出租房、地下车库、热水器等方面的燃气安全,建筑工地在必要的时候停止施工,工地上的脚手架、电梯、塔吊、工棚以及校园安全和管网安全也是工作重点;要狠抓落实落小,节约用电要从领导干部做起、从党政机关做起;要切实加强宣传,通过新闻媒体和自媒体渠道发布预告、通告,提升全社会的安全意识;要科学保障市场供应,相关部门一定要确保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的供应充足;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及时报送信息,切实抓好落实,严防死守,确保全市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湘潭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听取了关于市城区2021年重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铺排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黄滔-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