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潭技师学院学子在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获殊荣
2020-12-29 09:06:00 字号:

湘潭技师学院学子在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获殊荣

微信图片_20201229085912.jpg

获奖选手。

12月26日,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赛点中职组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目在湘潭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的25支队伍,75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湘潭技师学院的张哲磊、欧阳海云、杨璇凭着扎实的专业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和精诚的团结协作精神,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此次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为三人团队赛,每位组员负责各自的模块,模块一:VR模型素材3D建模;模块二:VR模型素材3D动画制作;模块三:VR编辑器软件。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湘潭技师学院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克服重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进行高强度的训练,用勤奋和努力获得了荣誉。

湘潭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竞赛组、会务组、宣传组、后勤组、接待组、保卫组、医务及疫情防控组,由教务处牵头,各部门紧密配合、精心筹备,全力做好竞赛、后勤、安保、接待、宣传、技术保障、秩序维护、赛场布置等各项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完成。

来源:湘潭技师学院

作者:

编辑:曹利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