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调研组到湘潭综保区实地走访
2021-10-17 12:37:11 字号:

湘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调研组到湘潭综保区实地走访

图片1.pn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7日讯(通讯员 唐瑶)10月15日,湘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率调研组一行对湘潭综保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听取汇报等方式,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湘潭综保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如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座谈。随后,调研组深入园区重点在建项目、企业、基层党组织,通过实地走访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湘潭综保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学习实、氛围浓、效果好。下一阶段要针对“回头看”中发现的不足及时查缺补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奋力在推动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唐瑶

编辑:楚湟-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