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潭经开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7 15:20:22 字号:

湘潭经开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7102316.jpg

活动现场。

3月5日上午,湘潭经开区文明办联合区团工委、湖南软件大学、经开区吉利路消防站、湘潭联通、红星美凯龙及九华义工协会等单位,在九华街道金井社区步步高新天地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摆摊设点,为居民群众提供义诊、义剪、小家电维修、手机免费贴膜、网络免费检测、电脑免费清灰升级、家居保养、政策宣传解读、爱心银行注册、移动疫苗接种等一系列“便民惠民”志愿服务项目,深受社区居民欢迎。现场还设置了互动小游戏、文艺表演、礼品发放等环节,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参与群众达500余人,志愿者60余名。

湘潭经开区文明办和团工委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暖心的服务,弘扬文明风尚,传承雷锋精神。(王杏 蒋洁)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王杏 蒋洁

编辑:刘放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