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即将举行换届选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石爱民 编辑:黄滔 2017-10-14 20: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焦炬 通讯员 石爱民)10月14日,记者从湘潭市委统战部获悉,湘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市知联会”)将于10月16日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大会,举行换届选举。

  市知联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优势,在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市知联会是促进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新一届知联会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石爱民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7/10/14/4474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