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湘潭务工的维吾尔族同胞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连香 编辑:黄滔 2018-02-08 17: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2月7日上午,家住湘潭九华的新疆喀什籍维吾尔族务工同胞努尔麦麦提·约麦尔全家自发组织慰问岳塘区霞城敬老院全体老人,用真心、真情、真爱谱写了一曲“民族大团结、维汉一家亲”的和谐乐章。

  一大早,努尔麦麦提·约麦尔全家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两盆羊肉抓饭、三只羊,还带来了80套衣服、20件水果和10盆新疆特色小吃。在敬老院,努尔麦麦提·约麦尔和家人们为老人穿上了新衣,又将羊肉抓饭熟练地盛在每个老人的碗里,同时配上新疆特色小菜。

  看到老人幸福的笑容,努尔麦麦提·约麦尔和家人们非常开心。他们表示,“新疆是我的家乡,湘潭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们崇敬毛主席,爱湘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连香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2/07/4471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