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国土资源局考察雨湖工业集中区

来源:湘潭雨湖工业集中区 编辑:黄滔 2018-03-22 11: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9日,湘潭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胡建凯到雨湖工业集中区考察地质环境治理项目的建设。

  胡建凯一行实地考察湘潭锰矿国家矿山公园、雨湖产业新城核心区建设和桑蚕基地,充分肯定了雨湖工业集中区的工作成就,认为园区在推进湘潭锰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方面的工作有力有效,稳步向好。

  近年来,雨湖工业集中区坚持“以治理带动开发,以开发促进治理”的发展路径,积极推进以湘潭锰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为龙头的工矿废弃地综合治理工作,共计治理恢复及新增建设用地2.7km2、林地4.18km2、耕地4.01km2,修建道路13.58km,水利沟渠30000余米,填埋废渣900万方,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

来源:湘潭雨湖工业集中区

编辑:黄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