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期架空乘人装置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韶山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丹 肖乐 编辑:黄滔 2018-06-16 11: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研讨会现场。

  近日,由湖南省矿用井下乘人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湘潭市恒欣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潭恒欣”)承办、韶山恒旺电气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期架空乘人装置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韶山召开,来自全国93个煤炭企业近26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该会议是架空乘人装置技术历次会议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是架空乘人装置行业的一次交流盛会。

    会议上,技术中心的工程师们向与会人员重点解读了《煤矿安全规程》中猴车相关标准以及猴车安全保护;猴车、梭车的日常维护保养以及注意事项;设备故障维护等内容。

  为了让参会人员更加全面、更加详尽的了解猴车、梭车的相关安全运行管理知识,会中专门设置了技术答疑环节,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会后,各参会人员前往韶山高新区内企业湘潭恒欣参观,通过技术中心的工程师们对猴车、梭车试验线各装置的现场讲解,大家对猴车、梭车的新技术以及维护保养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外,与会人员一行还抵达衡山客运索道进行了实地考察。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技术交流会,除了加强使用单位和制造厂家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外,还为煤炭企业创造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同时,对湘潭恒欣为造福矿工而不断地努力的初心表示赞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胡丹 肖乐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6/15/4469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