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嘉旺《匠心•“温暖制造者”》纪录片今日正式开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黄滔 2018-06-28 15: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中央电视台拍摄的企业纪录片《匠心·“温暖制造者” 【嘉嘉旺】》,今日正式在CCTV老故事频道开播。播出时间:2018年6月28日:1:35、9:35、17:35;2018年6月29日:5:35、13:35、21:35。

  该纪录片记录了湖南省嘉嘉旺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嘉旺”)在智能家居行业内不断创新、进步、发展过程中的成长足迹,讲述嘉嘉旺智能家居背后的匠心故事。

  嘉嘉旺是韶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内一家集智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环保科技型企业,公司现代化标准厂房占地面积2万平米,年生产能力达到100万台,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目前已在Q版挂牌上市,股权代码为206053。

  作为取暖茶几行业的领跑者,嘉嘉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服务民众,匠心智造,将工艺与设计、艺术与家具完美结合,成就了嘉嘉旺独特的设计风格、匠心独运的品质。目前公司生产的多功能茶几、取暖桌、智能风干晾衣架、智能门锁等产品畅销全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6/28/4468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