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乡规划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维 鲁文怡 编辑:黄滔 2018-07-01 11: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30日讯(记者 曹维 通讯员 鲁文怡)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发挥榜样的力量、弘扬工匠精神,6月29日,湘潭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议表彰了一批湘潭市城乡规划系统内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由住建部劳模彭燕玲为代表作先进事迹发言,给与会党员讲述了从业亲历,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同时,她也鼓励党员和员工攻坚克难、勇于奋斗,充分践行工匠精神。

  湘潭市规划局负责人表示,市城乡规划局坚持以党建领航,工作呈现了新格局、改革呈现新速度、“五联五问”呈现新成就、规划编制取得新进展,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各项制度落实和党员教育管理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维 鲁文怡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6/30/4468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