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工业集中区周密部署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8-07-04 15: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7月2日,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湘潭市雨湖工业集中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雨湖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精神,部署了园区下阶段环保工作。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美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乐夫主持会议。

  会上,园区相关负责人传达了雨湖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并就当前的问题、工作举措进行总结。

  李美龙指出,园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是一个系统工程,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分工又协作;要抓好落实,各部门要把相关工作抓实抓细,注重实效,落实到位;要明确责任,园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形成以管委会主任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负责,招商产业局具体实施,其他各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局面;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动群众,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后光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7/04/4468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