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工业集中区举办庆党97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雨湖工业集中区 作者:胡海兵 杨后光 编辑:黄滔 2018-07-07 22: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入党宣誓。

  

 

  机关党支部朗诵诗歌《红船》。

  

 

  湘牵工业党支部节目。

  

 

  颁奖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7月6日,雨湖工业集中区在风车坪学校建元分校大礼堂举办大型文艺汇演活动。雨湖区相关负责人,雨湖工业集中区负责人等出席活动,雨湖工业集中区机关党支部与下辖13个企业党支部参加活动。

  汇演开始前,雨湖工业集中区下属党支部的预备党员现场进行了宣誓仪式。汇演在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员干部朗诵的《红船》中拉开了序幕。诗歌《红船》讲述了97年前,南湖上的那艘红船诞生了中国革命第一缕曙光,高高扬起民族振兴的希望之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结束了旧中国一百多年半封建半殖民地的屈辱历史,最终实现了国家独立和人民民主。歌曲、配乐朗诵、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登场,整场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歌颂了党的伟大光辉形象,倾注了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挚情感,具有较高的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性。

  本次文艺汇演得到了园区下属各个企业党支部的纷纷响应和大力支持,每个党支部都认真准备了自己的节目。汇演还吸引了300多位干部和企业职工前来观赏,既是人民向建党97周年的深情献礼,也饱含着人民爱党、爱国、爱家的满腔热情。同时,汇演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展示了园区追赶超越凝聚奋进力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雨湖工业集中区党群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来源:雨湖工业集中区

作者:胡海兵 杨后光

编辑:黄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