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企业“贸翔生物”题名省级“创新”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黄滔 2018-08-20 09: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历时三个月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南省选拔赛省级决赛在长沙落下帷幕。经过各县市区及市州复赛、半决赛、决赛共计134场比赛,74个创业创新项目成功晋级省级决赛(湘潭赛区总共有6家企业晋级),韶山高新区内企业湖南贸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贸翔生物”)的新资源食品“酶法合成植物甾醇酯”项目,取得了创新组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此次大赛吸引了涉及互联网TMT、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文化创意、医疗健康等现代服务业的2973个创业项目积极参与。

  “植物甾醇酯”项目是贸翔生物与北京化工学院合作研发,采用酶法合成,纯度高、环保、安全,特别适合在食品工业中加以利用,催化反应过程中避免了副反应的发生,保证了产品纯度,在医药、农业、环保、精细化工和食品工业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应用潜力和广阔市场。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4亿元,将成为韶山高新区内食品医药行业的拳头产品之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8/20/4467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