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稳步推进“事改企”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郭千千 编辑:黄滔 2018-08-22 18: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郭千千)8月22日下午,记者从湘潭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市规划建筑设计院“事转企”改制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已基本完成。

  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创建于1972年,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的多项甲级资质综合勘察设计院。近年来完成了湘潭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湘潭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湘潭市中心区以北控制性详细规划、湘潭市河西滨江风光带及棚户区改造规划、长株潭铁路客运西站等大、中型项目设计和可行性研究成果1000多项。

  在湘潭市委、市政府作出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事转企”的决策部署,并将此改制任务明确由湘潭市城乡规划局负责后,市规划局党委准确把握政策,耐心细致地做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依规顺利推进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事转企”工作落实。7月7日,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了《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事转企改制方案》(以下简称《改制方案》)。8月20日,湘潭市政府原则同意《改制方案》,并由湘潭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按规定程序撤销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的事业单位建制,转制为企业。

  湘潭市城乡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改革,消除了以后事业身份和企业身份人员同工不同酬的矛盾,同时也减轻了湘潭市改革过渡保留机构的工作压力。他们将继续抓实抓细抓好《改制方案》的具体组织实施,做到落实政策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执行纪律不放松,确保改革稳妥推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郭千千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8/22/4467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