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李兵 肖乐 编辑:黄滔 2018-09-01 18: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是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目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韶山高新区为力促项目尽早投产达效,10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全面铺开,形成你追我赶之势,掀起建设大热潮。

  今年以来,韶山高新区完成固定投资15.8亿元,汇弘实业、恒升机械、润泽新能源、盛美食品等12个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年内预计6个以上重点项目投产达效,建成厂房面积33.97万平米(相当于全区现有厂房总面积的61%),新增15亿元以上的工业产值和8000万元以上的工业税收,为园区经济的再次腾飞注入全新产能。

  在远东钢模项目建设现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已完成固定投资1.03亿元,占计划总投资额的25.7%, 目前新建2#栋钢结构厂房正在加班加点吊装,已完成了40%安装工程,来势良好。在汇弘实业、盛美食品等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正轰鸣作业,工程车辆来往穿梭,项目建设后来居上,厂房主体建设已具雏形。

  近日,韶山高新区召开项目现场会,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讨论,共同为项目建设出谋献策,凝心聚力。该区要求,全区上下要按照“百日攻坚战”安排部署,从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各个方面齐抓共管,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大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李兵 肖乐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8/31/4467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