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冶机电加快“走出去”步伐 海外市场增速迅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黄滔 2018-09-14 16: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江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冶机电”)销往香港的废铅酸蓄电池破碎分选成套设备、铅膏预脱硫设备正在陆续装车发货,准备发往深圳黄岗港口。同时,销往印度的废铅酸蓄电池破碎分选成套设备也已通过客户的检测和测试,各项标准均符合合同要求并达到国际标准,将按期进行报关,发往印度。

  江冶机电是韶山高新区内一家专业从事废铅酸蓄电池清洁再生系统技术与集成设备、废水处理、废气处理等大型环保装备及有色冶金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核心专利40余项,在环保行业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今年以来,江冶机电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借乘“开放崛起”战略东风,瞄准海外市场,加快“走出去”步伐,顺利收获香港、印度、伊朗、阿尔及利亚等多张订单,订单总额达3000余万元,实现了自主出口“开门红”的同时,公司产品也获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下阶段,江冶机电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速海外市场开拓步伐,在引领发展上开拓先行,在服务发展上率先垂范,奋力书写“引领环保科技、让资源绿色循环”宏伟蓝图,迎来公司发展的新高峰,打造全球环保设备领域的标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乐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9/14/4467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