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知联会开展“看湘知湘推湘”韶山行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编辑:黄滔 2018-09-26 10: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行活动现场。

  

 

  法律讲座现场。

  

 

  送戏下乡现场。

  

 

  送医送药现场。

  红网湘潭站综合讯 近日,湖南省知联会和湘潭市知联会组织无党派专家赴韶山,开展“知识力量•看湘知湘推湘”韶山行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省知联会会长吴金水,湘潭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本次韶山行活动以“释放知识力量,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在韶山市韶前村、韶山村、银田村分别开展了“致敬信仰、送技上门、送医送药、送戏下乡、教育支援、法律咨询、同心调研”等七大版块活动。

  活动期间,专家组赴韶前村新湖山庄、韶山市宏发苗木基地、四清合作社、德桂合作社及村级养殖大户,开展水果、蔬菜、蜂蜜、水稻、家禽、黑山羊等方面的技术培训,并面对面、手把手进行农业技术指导和服务;法律讲座和咨询有序开展,应老百姓之邀,法律专家将继续不定期来村进行专题讲座;韶山行•同心调研板块的专家们先后参观了韶前村、银田村同心建设项目,并就“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座谈交流。

  来自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二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五位专家分别开展心脑血管、眼科、糖尿病、妇科义诊。前来接受免费检查、领取药物的村民们喜笑颜开地排起长队。刚领完免费药物的何奶奶说:“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和爱护。这段时间我的高血压又犯了,这些免费的药物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吴金水表示,湘潭市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值得称赞,下一步,要将湘潭经验向全省推广,共同促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09/26/4467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