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投引入社会资本方共同打造滴水洞饮用水本土品牌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叶姿 编辑:黄滔 2018-12-26 11: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韶山高新投成功引入社会资本方湖南缘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并与其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共同出资成立韶山滴水洞饮品有限公司。此次合作将借助湖南缘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资源和运营管理优势,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韶山滴水洞饮用水本土品牌。

  湖南缘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健康产业建设、管理、运营以及健康、养生系列产品的研发,该公司与湘雅医院、中南大学等高等院校有深度合作,资源丰富,公司团队覆盖不同行业的社会精英,股东资源广泛,在运营、发展、建设、融资和管理等方面具有更明显的优势和更强的专业性。如,其股东之一的珠海中富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从事了30多年饮品水代加工生产,在饮品容器包装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滴水洞饮用水合作项目是韶山高新投转型发展之路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高新投将与湖南缘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借助该公司优势,积极承接健康医疗等优质产业项目,扩大产业载体的集聚效应,为转型升级带来强劲动力。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叶姿

编辑:黄滔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65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