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湘潭市文艺支部举办迎春书画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娜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18-12-30 16: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30000004.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230000027.jpg

活动现场。

12月28日,民进湘潭市文艺支部在后浪艺术空间举办迎春书画活动暨年终总结会议,来自该支部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从书画到春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他们用作品传递迎接新年的喜悦,表达了新春的祝愿。

创作现场其乐融融,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表达了对艺术家书画作品的欣赏与喜爱。艺术家们将现场所作书画作品赠送给参加活动的各位会员,传递新年的美好祝福。本次书画活动,不仅丰富了民进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营造了一种和谐向上、幸福平安的文化氛围。

民进湘潭市文艺支部负责人介绍,2019年,该支部将举办“文艺之光”系列艺术讲座活动,充分展现湘潭民进的文艺力量,为大美湘潭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李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娜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12/30/4519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