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缅怀英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颜如 编辑:刘桔元 2019-04-05 12: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8684fb99b6331a172470388efade5c7.jpg

活动现场。

9afccae38f35e0f5cb79d3287a84c7a.jpg

活动现场。

松柏苍翠,丰碑耸立,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4月4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湘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约60人站在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深切缅怀和祭奠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等10家单位联合下发《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及时在全市部署开展以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为重点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祭扫活动之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协同有关单位、部门,整合相关媒体渠道,推动网上祭扫和线下瞻仰联动,通过建设网上宣传教育平台、组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积极配合推进烈士寻亲活动、制播公益短片等多种形式,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在全市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风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干部职工表示,他们将把烈士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贡献力量。(通讯员 颜如)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颜如

编辑:刘桔元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4/05/5302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