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一小学老师代表湖南执教全国科学展示课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19-04-14 0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全国小学科学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桂林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知名的科学教育专家、教研员和一线的优秀科学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昭山和平小学教师肖方敏作为湖南省唯一的代表,执教现场展示课《流动的水》,获得专家和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赞!昭山这位老师代表湖南 执教全国科学展示课!

肖方敏在课堂展示中,落实科学教育核心素养,注重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创设具体可感的教学情境,创新实验设计和实验器材,整堂课目标清晰,趣味性强,当场用自制实验器材演示水力发电的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获得现场阵阵掌声。与会专家们评价:这是一堂既有温度又有深度的科学课。

昭山和平小学建校以来,高度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开展教师专业发展梯队建设,形成“教坛新秀——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的个人专业发展攀登路径,积极为教师搭建发展平台,拓宽发展空间。目前,已有多人在国家级或省市的教学竞赛中获奖,逐步成为该学科的名师。(通讯员 张艳 夏水清)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