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易家湾学校开展慰问支教教师活动

来源:红网昭山站 编辑:曹维 2019-04-28 16: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上午,在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员的带领下,昭山镇易家湾学校一行4人来到永州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学慰问支教教师史光华同志。史光华老师是学校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于去年九月来理家坪学校支教一年,受到了学生的喜爱和领导的广泛好评。这里民风、校风、学风都很淳朴,让人能够静下心来学习、生活,而来自湘潭的优秀支教教师们带来的具有特色的教育教学理念又给这里的学校注入了新鲜和活力,两者相得益彰。

??2.jpg

理家坪乡中学的校长热情接待了前来慰问的人员,双方校长和部门负责人还就目前学校的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和探讨。近几年来,易家湾学校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派送交流、支教教师10余人次,为播种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以及加强边区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做出了自己最大的贡献。(通讯员 陈芳)

来源:红网昭山站

编辑:曹维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6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