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防职院荣获省政务公开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向星吉晟 编辑:曹利敏 2019-06-06 10: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对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评估结果进行通报。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评估“优秀单位”,该院教师易跃洋获评湖南教育政务网站工作“优秀个人”。

近年来,该院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湖南省教育厅网上政务公开基本目录>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湖南教育政务网市州、高校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政务公开的深度和广度逐步拓展,服务体系建设渐趋完善,在政务网内容保障、政民互动、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等方面有了长足发展。

该院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政务公开方式方法,加强教育政务网内容保障,着力推进教育决策、管理、服务、执行和结果等信息公开,统筹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水平。(通讯员 向星吉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向星吉晟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6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