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夯实安全生产 力推项目建设

来源: 湖南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06-12 10: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岳塘经开区召开重点建设项目调度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就重点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推进进度、文明施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等作了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项目切实做好项目推进,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园区建设主管部门在会前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就现场发现的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要求立即落实措施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项目要坚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发现问题早预防、早控制、早整改,要多注重细节,加强组织抢进度,规范施工促文明。

岳塘经开区坚持做好园区在建项目日常巡查,保持在建项目高强度高标准监管,全力督促文明施工措施到位,力促项目建设平稳推进,着力打造“湖南商贸第一区”。

岳塘经开区建设局、安监局,湘潭发展投,园区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通讯员 黎广)

来源: 湖南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