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维 李湘 刘敏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19-06-25 17: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89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DSC_6861_副本.jpg

工作人员在为市民介绍相关知识,发放相关资料。

DSC_6857_副本.jpg

活动发放的资料。

红网时刻湘潭6月25日讯(记者 曹维 实习生 李湘 通讯员 刘敏)今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当天上午,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

活动现场,多块活动宣传展板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学习。在展板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为市民介绍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不动产登记、地灾防控等方面内容,并发放了《自然资源普法常识》《湖南省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国土资源政策法规》等资料。据统计,当天发放读本、教育片等资料8个种类,每种四百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持续一周时间,将在运用传统宣传手段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新,运用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电子屏等新媒体,大力宣传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理念,并联合主流媒体、文化团体、中小学校、高等院校等,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促进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和节约集约的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知识进校园、进课堂、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维 李湘 刘敏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