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千企联万户” 扶贫用真心(图)

来源:区组织人社部 作者:谭桂梅 编辑:曹利敏 2019-07-06 15: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6日讯(通讯员 谭桂梅)初夏的骄阳似火,在昭山示范区幸福村的村道上,走来了一支队伍,原来是途居露营地(湘潭)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长株潭大市场食品城、摩托车城和布市的党员经营户到幸福村开展扶贫。这支队伍首先来到了贫困户周德华家中。周德华的妻子中风瘫痪在床,女儿从小就患有小儿麻痹症,生活都需要周德华照料。看着生活困难的一家三口,途居露营地(湘潭)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曹林握着周德林的手,鼓励他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在党的好政策下不要放弃生活的希望,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途居露营地(湘潭)管理有限公司会努力提供相关的帮助。

??4.jpg

随后,家住在幸福村六亩组的贫困户凌玉姣今年66岁,本人患有乳腺癌,配偶长期患有慢性疾病。长株潭大市场摩托车城党支部书记宋鹃给她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拉起了家常,并鼓励她放下包袱,积极面对疾病。

??5.jpg

随后,长株潭大布市党支部对幸福村傅立新一户进行看望,他们表示:作为个体经营户来说,自己富了不能忘记还有贫困人员,所以在扶贫帮困上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使大家都过上美满幸福的生活。

长株潭大市场食品城党支部书记晏跃先驱车来到湘潭市三医院看望重病在床的贫困户李建双,他表示:“尽我们的微薄之力支持他,使他解决目前的困难,进一步组织党员进行下一步的慰问。”

昭山示范区两新组织党委制定了“千企联万户”行动巩固脱贫成效推进情况一览表,12个两新党支部将“一对一”帮扶12户贫困户,让更多企业和经营户也积极参与到精准脱贫的队伍中来。

来源:区组织人社部

作者:谭桂梅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