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心映洞庭 湖湘书华章 昭山文化产业园在岳阳开展文产交流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刘姝婧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07-25 18: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姝婧)为促进湖湘文化融合发展,集聚多元文化新模式、新方法,探讨湖湘文化发展新思路,加速在湘中小微文化企业发展动力,搭建联结湖湘文化沟通互动平台,7月24日,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肖青带队到岳阳开展“绿心映洞庭,湖湘书华章”湖湘行文化产业交流活动。

2_??.jpg

本次活动由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正润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湖南晴岚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江湖名城众创空间联合承办,并得到了岳阳市文产协会、岳阳市青商会、岳阳楼区新联会的大力支持。

当天下午,“绿心映洞庭,湖湘书华章”湖湘行文化企业交流会暨昭山文化产业园招商推介活动在岳阳阿波罗御庭酒店二楼隆重举行。原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岳阳晚报社社长兼党组书记、现任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现中国内地著名作家段华,湖南正润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EO 谢瑞青,岳阳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创业就业办公室主任彭开友,岳阳市新联会副会长汪峰,岳阳市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陈毅愚、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80余位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齐聚会场,共同探讨湖湘文化发展及未来。

3_??1.jpg

昭山文产公司负责人代表园区致辞,他说,湖湘文化一脉相承,昭山作为湖湘文化名山,其山市晴岚更是与岳阳的洞庭秋月同为潇湘八景之一,举办此次活动一是共叙湖湘文化和产业发展,为广大文化企业创业人士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二是推介昭山,期待更多的文创人士到昭山考察和兴业,共同开发这片人文热土,共同书写湖湘文化的华章。

4_??.jpg

昭山文产公司招商工作负责人围绕三个关键词:绿心、文心、暖心对昭山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基础、发展现状、政策保障、配套服务及未来的整体规划作了精彩推介。她说,昭山文化产业园是全国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位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的地理中心,处在长株潭3+5城市群——1小时高铁圈内辐射人口达1亿,2小时达2.5亿,是文化名山、宗教圣地,有名校助阵、名企云集。园区依托多方优势,吸引了盘龙大观园、山市晴岚文化旅游项目、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途居昭山国际房车露营地等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及88家文化企业入驻。昭文天下,创意时代,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关注昭山、加入昭山、支持昭山,共创文创产业发展新辉煌。

5_??.jpg

活动中,与会嘉宾段华、湖南省楚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湘平、湖南省耘想九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威分别就岳阳—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高地、湖湘传统文化新文创探索之路、企业品牌如何通过新媒体量化传播等主题作了主旨宣讲,赢得了现场嘉宾阵阵喝彩。

当天,昭山文产公司、正润创业服务公司一行还参观调研了岳阳江湖名城众创空间,与空间负责人了解了江湖名城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和项目成果,并就平台打造、文创产品的开发和品牌打造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刘姝婧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