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斌 曹利敏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09-20 11: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湘潭9月20日讯(通讯员 吴斌 记者 曹利敏)日前,湘潭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前往东方红广场和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东方红广场乡情雕像前,市发改委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言, 再次接受心灵洗礼。随后,他们又前往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缅怀伟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自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湘潭市发改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进行了研究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市发改委把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等贯通起来,结合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记忆、重走红色路线等,增强了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

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责任领导和牵头部门,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斌 曹利敏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