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迎春在湘潭分会场参会

来源:湘潭日报 编辑:曹利敏 2019-09-24 08: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副市长陈小山、傅军、罗伟、刘永珍、杨英杰、向敏等在湘潭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对于“9·22”重大交通事故,必须深刻反思,必须彻查原因,必须较真碰硬,必须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全力以赴,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国庆安保万无一失,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会议强调,要把“守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保安全落实在责任上,把抓落实反映在成效上,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众志成城,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项工作做好。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特别是“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张迎春指出,事故教训,极为惨痛,极为深刻。安全生产责任,必须落实落实再落实。她强调,要提振精神抓落实,深刻反思原因,深刻吸取教训,深刻整改问题,不能麻木不仁、消极以待。要细化措施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伤员救治、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全力以赴举一反三,立即启动对马路市场的清理整顿;全力以赴整顿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紧盯路、车、人、管四个方面的问题;全力以赴整治隐患,按照“四个坚决”“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个必须”的要求,迅速组织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大宣传行动。要务实作风抓落实,深刻整治作风,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市大力整治安全生产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项责任压实到位、各项隐患消除到位。张迎春要求各级各部门不讲客观条件、不讲价钱,严防死守,确保完成“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项任务,不再发生类似事故。(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付鼎臣)

来源:湘潭日报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