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湘潭仲裁委员会共同举办“送法进企业”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天易微服务 ”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10-19 16: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园区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营造企业诚信守法、依法经营的健康环境与和谐氛围,10月18日,天易经开区邀请湘潭仲裁委员会共同举办了“送法进企业”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法律专家围绕重点条例,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合同纠纷、工伤维权等与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企业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增强了企业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良好助力。

来源:“天易微服务 ”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