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6家单位因污染防控不力被约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文强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11-03 13: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103100258.png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湘潭环保”微信公众号)

红网时刻湘潭11月3日讯(通讯员 谭文强)11月1日,湘潭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三季度“蓝天保卫战”工作约谈会,6家单位因污染防控不力被约谈。

会上,湘潭市环委办通报了第三季度“蓝天保卫战”工作的警示函。1至9月份,城市环境空气综合指数改善幅度评价中,湘潭县、湘潭经开区、昭山示范区、湘乡市、雨湖区环境空气综合指数较上年度恶化,予以警示。其中,湘潭县和湘潭经开区已是第二次被警示;依据市城区小微监测站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被警示两次以上的乡镇街道是云塘街道和姜畲镇,姜畲镇第二季度也被约谈。

会议指出,各有关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从实际行动中去坚决落实相关要求;要举一反三,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对顶风违法的问题更是要严厉处罚,形成强有力的威慑力,进而确保从根源上解决涉气的污染。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文强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11/03/6180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