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为路网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岳塘经开区 作者:彭亮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11-12 23: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现场。

11月11日,岳塘经开区路网项目之一的萧家塘路已恢复正常施工。

然而,在此之前,由于存在工程款项支付纠纷误解,萧家塘路施工单位和施工班组之间一直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出现了人员、施工机械在施工现场阻工的行为,严重影响了项目进度。

岳塘经开区路网项目是服务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的省、市重点项目。为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施工环境,岳塘经开区路网项目分管领导立即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面对情绪激动的阻工人员,一方面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与阻工人员做思想工作,明确指出路网项目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希望多加理解和支持;另一方面要求施工单位和施工班组将已完工程量进行清理计量,列出清晰明了的款项账目,明确各项开支。

最终,通过岳塘经开区的全力协调和双方的核对,消除了其中的支付误解,该项目已重新进入正常施工程序,正全力推进剩余路段的工程建设,力争在年底实现主道通车。(彭亮)

来源:岳塘经开区

作者:彭亮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