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务虚工作会议谋划来年工作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11-27 15: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27日讯(记者 何新闻)11月26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务虚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谋划理清2020年发展思路和各项工作。


QQ??20191127152811.jpg


天易经开区

会上,天易经开区各部门负责人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结合职责定位,畅谈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各班子成员站在全局高度,结合分管工作,提出有关设想和意见。

会议还围绕“对形势怎么看”、“对问题怎么断”、“对来年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QQ??20191127152816.png

柏屹自主创新产业园

QQ??20191127152819.png

园区企业

会议指出,天易经开区全体成员要保持清醒头脑,提振精气神;要科学研判形势,充分肯定优势,顺应把握来势;要直面问题差距,正视软肋短板。当前仍存在发展质量不高、要素保障不力、微观机制不合、干部作风不实、创建工作不牢等问题;要强化应对措施,找准突破口。要从观念理念、体制机制、技术产品等方面举“创新旗”,要从财税体制、用人机制、工作模式、行政审批、内部运转机制、平台重组、绩效考核等方面打“改革牌”,要从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抓产业升级等方面抓投资量,要在刚兑不爆雷、利息不逾期、融资不违规的基础上化存量债。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