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说法、警钟长鸣!岳塘经开区开展法制警示教育

来源:《湖南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 作者:董平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12-04 09: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近日,湘潭市岳塘经开区就湘潭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开展“以案说法”法制警示教育。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4起严重违纪法案情况及处理结果。园区各相关负责人作廉政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查找工作上的缺失、管理和制度上的不足,给园区党员干部敲警示钟、打预防针。

会议要求,园区纪检监察室要继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督促各级各部门全面梳理问题线索,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对专项整治中发现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直查直办、快查快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典型案件要及时通报曝光,有力有效推动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持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园区工管委领导,各局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湖南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

作者:董平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