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集中签下4个项目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12-12 22: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12月12日,湘潭天易经开区与天津滨环化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西南水泵厂、湖南飞山奇模架有限公司、湖南省大有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4个项目集中签约。市政协副主席周佩珞等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湘潭天易经开区发展势头强劲,各项数据指标快速增长,曾先后获评“中国湘商十大最具投资价值经济园区”、湖南省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湖南省发展开放型经济优秀园区、湖南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正在朝着国家级园区的目标稳步迈进。

今年1-10月份,湘潭天易经开区完成技工贸收入810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580.3亿元,完成财政收入21.10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排名前列;园区引进招商引资项目45个,到位资金60亿元。

在新材料业、智能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崭露头角的4家企业选择落户湘潭天易经开区,充分展示了各家公司决策层的卓越意识和战略眼光,将为园区发展带来丰硕成果和深远影响。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