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三湘 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在湘潭启动建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张荣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19-12-27 16: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27日讯(记者 谢文礼 通讯员 张荣)12月26日,以“汇聚三湘名优农产品 打造永不落幕农博会”为主题的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建设启动暨“三湘农品嘉年华”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举行。

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是由省委省政府指导构建的集“展示展销一体化、体验购物一体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期货现货一体化”的湖南省农产品展览展示贸易新平台,旨在助力富民乡村产业发展和湖南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湖南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力推动湖南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富民强省。

该平台位于岳塘国际商贸城3馆4F,分为省级区域公用品牌和片区品牌展区、重点展区、企业品牌馆和县域特色馆四大部分。整个展示区域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第一期建设五大省级区域公用品牌和四大片区品牌展区、七大重点展区和企业品牌馆三大部分,26000平方米。

本次新闻发布会还发布了平台招商政策、运营方案,以及即将配合平台启动而举办的“三湘农品嘉年华”活动方案。

为促进该平台的建设和推广,平台将于近期举办“三湘农品嘉年华”活动。届时,活动现场将汇聚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供下游采购商及消费者选购。活动现场还将举办“湖南特色好洽货 好吃好玩免费拿”系列品鉴活动,并设置“百名网红直播大会战”赛事,实现网红直播带货+媒体直播推广+展会现场直播同步进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张荣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