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度绩效大考,韶山高新区交出2019年工作答卷

来源:“韶山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彭红霞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1-11 09: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近日,韶山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会,创新采取“领导述职+部门述职”的模式,让这场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会亮点十足。

本次述职测评会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高新区除党政正职外其他班子成员及高新投班子成员带头述职,第二阶段由高新区6个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发言。述职人员晒成绩言简意赅,谈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谋未来务求创新出实招,述职报告含金量十足。与会人员对13名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2019年,韶山高新区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产业项目年”,奋力加快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预计全年技工贸总收入200亿、高新技术产值110亿、固定投资48亿,分别同比增长6.9%、14.5%、13%。其中,实现税收1.84亿元,增长28.67%。新增高新技术企业6家、规模以上企业6家,经济发展指标超预期完成。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从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改革创新和自身建设等多方工作入手,砥砺奋进,成效显著,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会议指出,本次述职测评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准备充分、总结全面,述职质量高、效果好。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做业务精通的内行人;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做忠于职守的践行者;进一步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做创先争优的先锋军,全力推动全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韶山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彭红霞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