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企业四棱数控通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验收

来源:红网韶山站 编辑:曹利敏 2019-12-18 09: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韶山高新区的技术企业——湖南江南四棱数控通过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验收,其研发的数控双立柱铺缠带机获得多项技术专利,打破了国外技术封锁,为国家重大型号工程提供了自动化装备保障。验收会上,11名专家学者对课题的技术、专项成果、财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高分通过验收。



数控双立柱铺缠带机。

该课题为我国复合材料铺缠生产设备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原创设计,研制出国内第一台双立柱龙门铺缠带机,国内第一台7轴联动防热隔热复合材料铺缠带机。机床各项参数及性能指标均为国内领先水平,可适应连续多复杂型面工件的铺缠,关键的设计理论及制造技术已形成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了3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


来源:红网韶山站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