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加强园区安全生产监管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1-19 19: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园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营造祥和、安定的节日氛围,1月19日,天易经开区相关负责人率队对园区联点企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胖哥食品、宏信产业园、国雅彩印等企业,查看各企业安全生产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在胖哥新项目现场,工人们还在抓紧施工,以确保工期顺利完工。检查组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要求工作人员务必严格按照操作程序使用,完善相关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检查组强调,春节期间要加强安全监管,注重安全生产,抓好宣传、培训、整改等工作,并健全制度,明确主体责任,做到安全就是责任,安全就是效益,确保节日期间园区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