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巡察组向十二届市委第九轮被巡察单位反馈情况

来源:“廉洁湘潭”微信公众号 编辑:曹利敏 2020-01-20 08: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9月26日至11月23日,市委派出6个巡察组,对湘潭广播电视大学、湘潭市信访局、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湘潭市党史研究室、湘潭市残疾人联合会、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市贸促会、湘潭市供销合作总社、湘潭经开区响水乡、湘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昭山示范区昭山镇、湘潭教育学院、湘潭高新区板塘街道、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等15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常规巡察。2019年12月8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各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汇报了本轮巡察综合情况。近期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来源:“廉洁湘潭”微信公众号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