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岁末年初是关键! 韶山高新区全力以赴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韶山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何梦娇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1-23 16: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韶山高新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1月13日至22日,韶山高新区、高新投领导干部带队,对区内企业、在建工地进行了岁末年初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用电安全等领域的安全检查,共排查了新韶光、三一等30余家企业及在建工地,对存在的一般事故隐患和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和指导,督促其整改落实。

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卿建辉提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春节即将来临,加上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各企业要始终绷紧神经,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要全面彻底地排查和治理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确保全年的安全生产起好步、开好头。

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文要求,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是核心,安全生产意识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各企业要抓好安全用电、冬春防灭火、应急值班、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名员工,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韶山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何梦娇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