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一名党员干部因疫情防控工作不力被免职

来源:“廉洁湘乡”微信公众号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0-01-29 09: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湘乡市纪委监委通报一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

市福利中心主任肖德林履职不力问题。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在市福利中心建设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医学隔离观察点。在医学隔离观察点的推动建设中,肖德林工作迟缓、履职不力。经市民政局党组研究决定,对肖德林予以免职处理。

通报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服从指挥调度,无条件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廉洁湘乡”微信公众号

编辑:焦炬-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