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发动爱心人士向新闻工作者捐赠一批医疗口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文鹭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1-30 23: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30221933.jpg

捐赠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30221822.jpg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月30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文鹭)1月30日上午,由湖南省甘肃商会秘书长姚富忠捐赠的一批医用外科口罩抵达湘潭,通过市侨联送到了湖南日报湘潭分社、湖南红网湘潭站、湘潭日报社、湘潭市电视台等媒体一线记者手中。

这一批捐赠物资是通过市留联会党支部书记陈可聪组织志愿者团队在老挝找到货源采购回国的,于1月30日凌晨在长沙黄花机场清关。当天上午,姚富忠等爱心人士带着这批口罩从长沙赶往湘潭,第一时间送到了有需要的人手中。“在当前这个关键时期,除了一线的医务人员,媒体记者也是战斗在疫情最前线的人员,对他们的防御保护措施一定做好保障,这是我之所以面向媒体记者定向捐赠的原因。”姚富忠表示。

此次面向湘潭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共2500个。其中,定向捐赠给媒体一线人员1000个、社区工作人员1000个、市博物馆工作人员500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文鹭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3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