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多措并举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1-31 15: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自湖北武汉市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湘潭天易经开区密切关注跟踪疫情进展情况,按照国家和省、市、县工作部署,迅速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部署各项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

天易经开区党委工委多次调度,并于1月27日、29日召开紧急调度会,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成立了园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实行一天一调度。

注重舆论导向,保持信息通畅

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保障内部沟通顺畅,加强对职员健康状况的掌握,及时向职员通报官方信息,引导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坚定信心,正确看待疫情发展,不信谣、不传谣。加强了值班值守人员力量,对紧急情况做到及时掌握报告,并对值班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监测。

坚持防控结合,扎实落实各项措施

延迟企业和项目开工复工时间。要求园区企业和项目,开工复工的时间等市委市政府统一通知。对企业和项目内湖北籍返乡人员进行了摸排统计,掌握了情况,此类人员未接到通知不得回园区工作。对近期赴武汉人员进行了摸排统计,未接到通知暂不上班。对园区三家要求提前复工的医药、食品企业实行严格的报批制度,并由党工委领导深入企业现场走访提醒,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民生、医疗产品供应有保障。

下阶段,天易经开区将重点做好员工的身体情况监测和相关消毒工作,储备相关物资,制定园区防疫工作方案。园区企业和项目在复工复查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园区机关将加强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监测,将对机关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加强对食堂的监管,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不串门、不串岗,全面做好防控工作。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