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医药企业加班加点生产 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玲芳 何新闻 莫锦文 编辑:曹利敏 2020-02-05 16: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人们抓紧生产“了哥王胶囊”和 “裸花紫珠分散片”两种药品。

工人们抓紧生产“了哥王胶囊”和 “裸花紫珠分散片”两种药品。

红网湘潭县分站2月5日讯(记者 陈玲芳 何新闻 莫锦文)走进湘潭天易经开区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湘潭一笑堂分公司的厂区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抓紧生产。

康普一笑堂是一家中成药生产企业,其生产的“了哥王胶囊”和 “裸花紫珠分散片”两种中成药具有消炎、解毒作用,尤其对于上呼吸道感染疾病具有较好疗效。“这两种药抗炎效果佳,被称为中药抗生素,目前市场比较紧缺,尤其是上海、浙江一带已经断货,前方客户催的紧” 康普一笑堂总经理周红霞介绍。

为保市场供应,该公司在大年初四就开始组织相关人员,梳理产品库存、物料和人员状况,并向天易经开区提出复工申请。当天,经开区立即调度积极协助,全力保电、供水、供气。大年初六,企业就召回92名员工,加入了“保供应战疫情”的战斗序列。

防疫如战场,作为复工企业,一定是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行复工。目前康普一笑堂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如:进出都要量体温、戴口罩;内部生产车间较平时管控更加严格;所有员工上班进入厂区后,中途不得出厂,只有下班后才能离开。此外,企业还专门熬制了中成汤药供员工食用,以增强身体免疫力。

“前方医护人员正在一线奋力抗击疫情,作为后方提供子弹的人,不能有分毫松懈,也要作出自己的贡献,扛起药品企业的社会责任。” 康普一笑堂总经理周红霞说道。据了解,目前企业产量正稳步增加,依托年前储备的原材料,企业每天能生产“裸花”400万片500件,了哥王350万粒400件,这将一定程度上缓解市场的用药需求。(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玲芳 何新闻 莫锦文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