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援防疫一线 湘潭市红十字会收到多笔捐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编辑:曹利敏 2020-02-07 11: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2月7日讯(记者 凌雨晴)2月7日,记者从湘潭市红十字会了解到,截至2020年2月6日17时,市红十字会本级累计接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捐款21笔,共75.36万元;捐物10笔,价值约24.18万元。

自关于接受社会各界捐赠的通告发布以来,湘潭市不少企业组织及个人踊跃捐款,驰援一线,整合各方资源,共同支持防疫工作。目前,防疫一线最急缺的是各项防护物资,包括N95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医用手套等。市红十字会将严格按照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及时向社会公布捐赠情况,并做好捐赠款物的跟踪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6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