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大生物等4家公司向湘乡捐赠500万元的诊疗设备和防护物资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树理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2-07 20: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31_??.jpg

4家公司向湘乡捐赠500万元的诊疗设备和防护物资

33.jpg

捐赠现场

34.jpg

捐赠的诊疗设备和防护物资

2月7日,北京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上海兰博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博瑞特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湘乡琥斯槿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4家企业共同向湘乡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防护物资和疫情医疗诊断设备。

北京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制剂、生物安全、生物防护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董事长周建平博士,是湘乡梅桥镇人。人在异乡,心系家乡,当了解到当前湘乡用于疫情防护的物资紧缺时,他伸出援手,积极发动,与上海兰博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博瑞特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湘乡琥斯槿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起,共同向湘乡市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医疗设备和防护物资。其中包括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设备试剂、化学发光分析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等疫情医疗诊断设备和消毒液、医用酒精、一次性橡胶外科手套等防护物资。

捐赠仪式上,北京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毅作为代表,将4家企业的浓浓关爱交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手中。

周俊文对企业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批爱心物资,把这份关爱送到全市各个疫情防控监测点、留置观察点等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发挥好这批医疗物资的作用。同时,周俊文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厚望。

捐赠仪式结束后,来自山枣镇的北京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毅还现场向山枣镇党委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刘毅告诉记者,入党是他一直追寻的目标,在这场战“疫”斗争中,他看到许许多多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始终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更加坚定了他内心的想法。他将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取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树理

编辑:楚湟-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