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90余家企业和4个在建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2-11 17: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你的温度是35.7,等下将你的口罩丢掉,公司稍后会发全新的口罩,到那去消毒然后再去登记。”

2月10日,在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彭爱华与其他500名工友一起来到公司报到,为企业复工做准备。工人们上岗前统一做了身体健康检查,上岗后一律佩戴口罩,每天进行不少于三次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工人下班时候还进行酒精消毒,每天对工作现场、食堂宿舍、门厅、会议室等区域进行消毒,采取分餐制或间隔就餐。

作为湘潭县的医药类龙头企业,湖南五洲通药业2月10日正式复工复产,企业总部和新基地同步开启四条生产线,生产药品将销往全国,保障市场对呼吸道抗菌消炎类药品的需求。在做好复工生产的同时,企业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对厂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消毒程序,每日安排专人对车间、办公楼、质量楼、食堂、宿舍等地进行消毒,建立员工管理台账,加强排查管控,做好体温检测,精准掌握员工状况,同时多渠道备好消毒液、医用酒精、一次性口罩、洁净型口罩、洁净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在天易经开区,4个在建项目也正式复工,项目现场要求佩戴口罩作业,实行一张门进出,并进行严格的员工摸查、体温检测、信息记录以及厂区清扫消毒。

从2月6日开始,园区就和企业、产业项目建设单位、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单位取得了联系,并成立七个督察组,深入园区企业和在建项目逐一进行核查,将《关于切实做好园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过网络发送至园区所有企业,帮助符合要求的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物资采购、职工返岗、人员管控、应急准备等工作。截至目前,园区已有90余家涉及疫情防控必需的医疗器械、药品、防护用品生产运输、销售等行业,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复工复产,4个在建项目复工建设。

来源:“天易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